Site Network: Home | About | Author | Join Us

Join Us

[Business Education] 最初的 主要宗旨是提供有价值的商业资讯于广大的读者。
[Business Education] 创立数月后,无数的读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以提升[Business Education]的平台。
经过数星期的重新整体规划,[Business Education]进行了市场定位。[Business Education] 定位在“整合资源,创造价值”,而我们的目标群将着重于整合青年人才资源,将青年的原有资源,进行再整合,为市场创造价值。
我们的官方指定作者将为[Business Education]拟定整合资源计划,以塑造资讯与实践为一体的平台。
在此,[Business Education]非常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平台,以将的有限资源,加以整合以转为有形收入。

如您有任何疑问,请电邮businesseducation@live.com

如果您想加入[Business Education],请回邮我们于businesseducation@live.com并附上您的个人资料[中英文姓名、联络号码、电邮网址、出生日期、职业、所在地区与加入[Business Education]平台的期许]

谢谢。

Business Education团队同仁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