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Network: Home | About | Author | Join Us

创业分享会


创业分享会(14-15 November2009)







“一个开启您创业之门的的机会,
商业成功人士与您接轨的平台,
您创业的第一步就在此分享会。”


地点:
Green Light 668 café No. 23-2, Jalan 4/2,Seksyen 4,Taman Bukit Serdang, 43300,Sri Kembangan, Selangor。


流程表:
14-11-2009 (星期六)
1.30 2.00pm: 报名
2.00 4.00pm: 创业是人生必经之路吗?
4.00 4.30pm: 交流
4.30 6.30pm: 蓝海策略
6.30 8.00pm: 交流 + 晚餐
 
15-11-2009 (星期日)
2.00 4.00pm: 市场分析与走势
4.00 5.30pm: 策划商机
5.30 7.00pm: 争取创业机会
7.00 8.00pm: 商机介绍会

*如有更改,将另行通知。


活动介绍


创业分享会,顾名思义,是一项包含了创业知识讲座的一项活动。
主办单位,最初的想法就是:“我们很想聆听有关创业的讲座,既然要听,就不如我们做个推手,搞一个创业分享会,让志同道合的你们一同来聆听。”


创业,是现今的热门话题。创业,要创什么也呢?每个人都持有不同的看法与意见。
在创业分享会里,包含了三项专题讲座:
第一:《创业是人生必经之路吗?》-在这场讲座,我们很荣幸能邀请来自Fantasia Elit公司的General Manager,Mr. Gary Chan来与我们分享他的创业事迹,提供一个实际的例子供我们参考。


第二:《蓝海策略》- 在这场讲座,我们也很高兴能邀请来至UCSI蓝海战略应用研究中心的主任,刘华才博士给予我们蓝海策略分享。红海的时代已过去,要在商界立足并分到一杯羹的话,蓝海策略的精髓,你绝对不容错失。


第三:市场分析与走势》-在这场讲座,我们也很荣幸能邀请到来自Innocreativework的创意总监,Mr.Stanley Tang来与我们分析当今市场与未来市场走势。如果,要计划创业的你,你绝对要了解现在的市场,是如何地在发展,而你的点子还是否能在未来市场立足呢?“了解时局,透彻未来”,这就是企业家必须拥有的。


主办单位,希望能透过这次的《创业分享会》,达到实际的创业效应。所以,主办单位,精心策划了一个《策划商机》的挑战。如果你有点子、如果你够创意、如果你敢创新,《策划商机》挑战绝对是你的表现平台。在场的两位商业成功人士,来自BusinessClub.MY的Mr.Edmund与Mr.Koh将为你们现场点评。






有兴趣创业的你@还没有兴趣创业的你@有计划创业的你@还没计划创业的你,《创业分享会》,绝对是你踏出创业的第一步,您人生的商业史记将从这场《创业分享会》开始。
心动不如马上行动,拿起电话,向主办单位报名:


Steven Tan:016-6329554
Daniel Dea :012-7813100



合作伙伴: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